產品介紹

詳細介紹

智慧管家組

Smart Home Set - Advance

Artinfac智慧管家組讓您完全取代傳統開關/插座並帶來更聰明的控制方法,為您的生活帶來更多的便利性。
詳細介紹

防災智能插座

智慧把關用電安全
老舊的電線、電器都可能會引發電線走火的問題,Artinfac的智能插座會是你最好的解決方法,站在用電的第一道防線上幫你守護居家用電的安全。

搭配微智能控制中心,讓傳統家電輕鬆升級智慧家電
針對沒有定時功能的傳統型家電,可以搭配Artinfac的智慧型插座,利用App遠端操控插座的開關,動動手指,就能體驗微智慧宅!
詳細介紹

微智能控制中心

UG Control 是無線通訊智慧家庭的中樞、體型輕巧
只要家裡有Wifi 就可遠端操控,讓你享受更便利的生活
  • App 遠 端 智 能 控 制     
  • 無 線 橋 接 功 能     
  • 多 人 共 享 控 制      
  • 支 援 ios 13 以上  / Android  6.0 以上
  • 無線路由器 2.4G Hz (支援 802.11 a / b / g /  n ) 
  遠端控制    透過手機App可遠端控制Artinfac的智能裝置產品
  情境模式    透過手機App可一鍵啟動預設好的情境狀態
  多人共享    
與親友共享管理微智能控制中心 




 



 
詳細介紹

智能無線遙控開關

不是只有開關燈,還有更多的功能
Artinfac的無線遙控開關除了取代傳統開關控制燈光之外,也可以控制風扇或是其他裝置的電源迴路. 同時也可以透過App遠端控制,省去多支遙控器的麻煩.

Artinfac的無線遙控開關支援多切功能,互相控制同一個裝置, 此功能可以應用在居家或辦公空間,完全取代傳統開關,功能更強.